森屿林海

=三月,也可以叫森屿
更新缓慢,一般活跃在评论区。

头像是自设

嘿,我亲爱的萝卜

祝你18岁生日快乐!@疯人院在逃罗夏 

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之一啦,所以今天一整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呀。

如果我有精妙的画笔,我想送你一幅最美的画;如果我有穿越现实的能力,我想立刻就过去与你拥抱。而我什么都没有,所以只能用我拙劣的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祝福。

今天的你让我想起了我去年18岁时的那一天,在军训的末尾,初秋的下午,因为排练淋了一天的雨。你是比我幸运的,因为你拥有了爱你的人,她会保护你,爱护你。

在我贫瘠的友情之中,你是我的一束光,明明我才是年岁大的那一个,但有很多时候,安慰我的人却是你。我在你面前是最真实的那个我,不用因为怕说错一句话而被绝交,不用因为担惊受怕你有了其他重要的人而不愿再理我。这样的感觉真好啊。

我还记得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,我说太太好,可以一起打游戏吗,我的QQ是——
每当我想起这一幕,我都会感觉到奇妙,从前我扩列的太太都是刚加上之后说两句话就沦为空友了,而你却成为了我的亲友,我最重要的朋友。如果我没有当初的那种勇气,我根本不可能认识你,也就不会有现在的一切。

啊呀,好像说的跑题了。

那么,十七岁的萝卜有着她独特的成熟又纯真的性格,不知道十八岁的萝卜会是什么样的呢?

我想和你一起度过你的下一个生日,下下个生日,以及以后所有的生日。

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322天,再祝你一次: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17)